傅苑rinnki

为真诚而感动

[小凡高]心墙· 贰

上司羊×下属黄

办公室恋情


遇见你的时候,上帝在我耳边说了四个字

“在劫难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子弘凡坐在位置上,前想后想左想右想都没想明白高杨为什么不加他微信,操,难道是有对象了?我靠搞不好可能还结婚了!



黄子弘凡火速向坐在隔壁的龚子棋打听情报:“嘿兄弟,诶对我喊的你,我问你个问题啊。”黄子弘凡向龚子棋招招手,示意他靠近一点,龚子棋不明所以,小心翼翼探过去半个身子:“什么问题?”



黄子弘凡左看看右看看,立起一只手掌挡在嘴边:“你说,我们老板他,搞对象了没有?”


龚子棋眉头一皱,眼睛一眯:“啥?”



黄子弘凡接着小声说:“不是啊,我看着咱们老板长的挺好看的,我有个朋友让我给他介绍男朋友,我这不就……”



龚子棋了解情况后一挑眉,点点头:“高杨没有吧,我记得是没有。诶诶诶高杨出来了,工作了工作了。”



高杨从他的工作间出来,瞟了黄子弘凡和龚子棋一眼然后走了出去,很好,脸色一如往常,刚刚的对话应该是没听到。



碍于工作时间,黄子弘凡决定下班后再打探情报。



时针指向下午五点,分针刚过十二点,黄子弘凡成为整个办公室最欢脱的小鸟:“下班啦!!!”



第一个被黄子弘凡抓住的可怜小孩名叫陈博豪,黄子弘凡以增进同事情谊成功把天真的陈博豪骗去了一起吃饭。



黄子弘凡拉着陈博豪到附近某家火锅店,热气腾腾就很适合打探情报。



黄子弘凡大手一挥让陈博豪点菜,并表明他请客,待陈博豪和黄子弘凡都点好了,就到了黄子弘凡的时间了:“你来高杨工作室多久啦?”



陈博豪想着火锅,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:“嘿嘿,哈哈,高杨开了我就来了,我们几个算一起办的。”



黄子弘凡状似不经意:“那――那高杨有莫有搞对象?”



陈博豪闭着眼睛想了想:“没有吧,不过他之前有个喜欢的人,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。”说话间把端上来的食物放进火锅,“你问这个干啥?”



黄子弘凡咬着干筷子:“我有个朋友让我给他介绍对象,我寻思高杨挺好看的,这不就想撮合撮合,将来份子钱少给点。”



做戏得做全套,黄子弘凡,牛逼。黄子弘凡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。



陈博豪夹了块毛肚七上八下:“这样啊,这种事你得问代玮,代玮应该最清楚吧,他俩大学室友,现在也合租来着。”



黄子弘凡舀起虾滑应话:“代玮,代玮,代玮是吧,行。”



吃完这顿饭,黄子弘凡与陈博豪建立了很好的同事情谊,还加了个微信。



回到家黄子弘凡洗完澡坐在床上打开手机,找到代玮的微信,点开白色小框



Lars:代玮前辈好!!!

Lars:我是新来的,我叫黄子弘凡!

Lars:至于为什么叫黄子弘凡呢

Lars:是因为我爸姓黄

Lars:子是因为我是儿子

Lars:弘是希望我有一个弘扬的未来

Lars:凡用来压一下前面的弘

代玮:你好。

代玮:叫我代玮就好。

代玮:你以前语文考试考作文的时候应该不担心字数不够吧。

Lars:对啊!

Lars:你怎么知道

Lars:我每次都担心那个作文格不够我写

代玮:看出来了。



黄子弘凡看着对话框。要怎么巧妙又不尴尬的从代玮嘴里套话呢??



代玮看着对话框笑瘫在沙发上,高杨洗完澡喝着水路过,看神经病一样看代玮:“你看什么呢笑成这样?”



代玮把手机转给高杨看:“这个黄子弘凡好好笑啊,太可爱了。”



高杨拧紧瓶盖闭着眼睛搜索这个名字:“黄子弘凡?”



代玮坐正:“就肤色有点黑黑的,穿衣服挺黑泡的那个小伙子,带耳钉。”



“哦――想起来了,有点印象。”高杨立马想去那个有些拘谨,玩着双手跟自己要微信的小屁孩,“你肤色也没比人家好多少,你可能还比他黑点?”随后走进房间,无视身后小室友的争辩。



手机振动,又是黄子弘凡发来消息。



Lars:话说,高杨他搞对象了莫有

Lars:我有个朋友让我给她介绍对象

Lars:她是颜控

Lars:我寻思高杨长的挺好看的

代玮:高杨单身。



很好,不愧是室友,一下就给出了重要信息。黄子弘凡简直要给屏幕另一边的代玮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
代玮:不过他有喜欢的人。



小小的绿色气泡包含了太多东西,,黄子弘凡吸起一口气。



代玮: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。

代玮:你要不然看着办?



黄子弘凡呼出一口气。什么叫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,既然不知道,那我就当他不喜欢好了,反正单身就行。



Lars:行,谢谢谢谢!

Lars:祝宁发财哦




[1975今天打架了吗]

月月月月:黄子弘凡今天加到微信了吗?

再补一枪:没有

Lars:梁朋杰你2020肯定没钱赚

月月月月:黄子弘凡你好歹毒

月月月月:你的心太恶毒了

月月月月:你肯定加不到高杨微信

Lars:?

Lars:咱俩半斤八两

Lars:我今天打听到

Lars:高杨单身

月月月月:天啊!

月月月月:这样你就有机会了!

月月月月:太令人难过了

月月月月:呜呜呜呜

再补一枪:太令人难过了

再补一枪:没关系

再补一枪:他连人家微信都加不到

再补一枪:怎么追得到高杨

月月月月:你山丹丹

方哥:你山丹丹

Lars:?

Lars:你们马上就要失去你们的小宝贝了

月月月月:赶紧走

再补一枪:赶紧走

方哥:赶紧走

Lars:?

Lars:行呗

Lars:我懂了

Lars:我走就是了



没人疼没人爱,辣儿爽是地里小白菜。



黄子弘凡委委屈屈,但黄子弘凡没人说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4)